厄瓜多尔投诉厄瓜多尔融资 对ALBA的反对者

厄瓜多尔投诉厄瓜多尔融资 对ALBA的反对者

在政治上令人担忧的是,厄瓜多尔公共报纸El Telegrafo的主管奥兰多佩雷斯描述了美国机构Usaid向该地区进步政府的反对组织提供资金的确认。

佩雷斯在ecuadorinmediato.com的El Poder de la Palabra项目的声明中强调了美国国际开发署对其美国人民玻利瓦尔联盟(ALBA)国家反对派团体百万富翁的财政支持的认可。

他强调了Faro,Fundamedios,Esquel等组织以及民间社会团体所代表的干涉,从国外获得百万富翁资助,以开展研讨会和项目,包括“积极公民项目”。

在厄瓜多尔,ElTelégrafo所公布的文件的重要性超出了道义上的支持,四百万美元或更多资金用于资助那些产生影响和政治干预的活动。

佩雷斯表示,某些团体正计划举办由美国国际开发署(USAID)资助的研讨会,以“培训记者”,并质疑厄瓜多尔的反对派运动将用400万美元在口袋里做些什么来做政治运动。

该记者评论说,这些组织正在利用这种融资,合法但政治复杂的方式,支持或维持厄瓜多尔另一个国家的民主报价之间的价值观,这似乎让我感到担忧。

他说,这使人们怀疑,厄瓜多尔记者在美国国际开发署资助的一些媒体中会有什么保证,有多大可信度,并且由Fundamedios训练以反对通过民众投票合法选出的政府。

佩雷斯解释说,ElTelégrafo报的出版物在选举过程之前已经曝光,而不是像其他媒体以前那样在其发展过程中曝光。

分享这个消息